1. 主页 > 传世sf >

传世sf行会在赢得了首场胜利后

传世sf“决胜千里”新区荣耀之战,又将迎来紧张对决!经历过前面两场战斗之后,赛事总共还剩9万元宝奖励,静候英雄收入囊中。激烈角逐传世sf生死拼搏,既是为了丰厚的元宝奖励,传世sf更是为了捍卫荣誉。荣誉之战火热进行,我们共同见证奇迹诞生。
9年传世大转盘 传奇世界CJ现场送不停
荣耀之战开启至今,传世sf已经经历了两次惊心动魄的战斗。作为首场沙城争夺战的胜利者,“今晚打老虎”行会凭借着人数优势以及默契的配合在众多行会中脱颖而出,成为了“决胜千里”传世sf战场上第一支夺得沙城的行会。而让人佩服的是,“今晚打老虎”行会在赢得了首场胜利后,坚定的选择了继续接受中州各路人马的挑战。或许是他小看了天下豪杰,又或许“决胜千里”注定是个强者辈出的区服。传世sf在7月12日的第二场荣耀之战中,后来居上的“美丽。明天”行会有如一匹黑马,战胜了各路竞争对手并最终将“今晚传世sf打老虎”行会的众位勇士也赶出了皇宫,顺利问鼎沙城,传世sf并获得1万元宝的丰厚奖励。相信各大有实力的行会都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划之中。第三场PK传世sf无论是实力雄厚的枭雄,还是想要浑水摸鱼的奸雄,都必然会倾尽全力,为了那9万巨奖,更为了那无上的荣耀。

本文由某某资讯网发布,不代表某某资讯网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zmstu.org.cn//a/chuanshisf/2021/0624/9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